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科研项目绩效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201857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教室召开了2018年科研项目绩效考核会议。

本次考核学院邀请了审计处金杰、科技处张明及学院郭忠琴、刘兰、李玲三位教授组成了考核专家组,对口腔医学院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共计27个项目进行了评审。

本次主要考核了2017年立项的宁夏自然科学基金、宁夏软科学项目、自治区惠民计划及2015-2017年立项的国家自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或委托人重点按研究计划实施情况、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所取得的社会与经济效益情况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

所有项目均按计划有序进行,绩效发放均按照国家或学校的有关规定,遵照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纸质版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宁夏自然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