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THIS NAME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2017年亚太环境与健康论坛在宁夏银川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0-13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10月11日,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主办、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亚太环境与健康论坛在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开幕式上,宁夏医科大学孙涛校长及李正直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张毓洪院长主持。孙涛校长及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潘小川教授分别作了大会热情洋溢的致辞!

论坛中,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污染与健康创新基地首席科学家张金良教授介绍了太原市室内及室外空气污染对新生儿体重的影响的研究结果;韩国东亚大学的Byoung Gwon Kim教授分享了血液中甲基汞的检测及分析方法;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的Shilu Tong教授总结了气候变化对人群健康影响的主要研究结果;宁夏医科大学的杨惠芳教授介绍了银川市蔬菜大棚种植者健康状况的初步研究结果;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卫生学院的潘小川教授就大气PM2.5的数据融合分析方法的评价进行了交流;泰国清迈大学的Tippawan Prapamontol教授分享了泰国吸烟污染对上呼吸道健康影响的研究;河南新乡医学院的吴卫东教授介绍了大气PM2.5心肺影响饮食干预的研究结果;宁夏医科大学的张亚娟博士介绍宁夏气候变化对人群死亡影响的研究结果。

此次论坛围绕环境与健康领域的突出问题如大气污染、气候变化、重金属污染等问题的前沿做了精彩报告,论坛的召开为我校师生带来环境与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开阔视野;为未来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提供新思路。

 

孙校长致辞

北京大学潘小川教授致辞

合影留念

 

上一条: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张建军教授...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姜岳明教授、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