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艺术团简介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06-01   字体:【

宁夏医科大学艺术团国旗护卫队简介

众所周知国旗是一个国家的魂魄,一个民族的象征,需要我们用一切去保卫它,爱护它。在宁医有这样一群青年,每当旭日初生他们迎着朝阳护送着象征着民族魂魄的旗帜,让它高高飘扬在医科大的空中,助它指引着并坚定着每一个宁医学子的中国心。

 1 1.jpg       6 (2)_副本 1.jpg    12_副本4 1.jpg             22_副本 1.jpg

IMG_9841_副本 1.jpg                          1.jpg

  艺术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08年,是宁夏医科大学团委艺术团直接领导下的准军事化学生干部组织,主要负责学校升旗仪式以及学生事务处安排的其他任务。国旗护卫队现有成员26人,其中男队12人,女队14人,他们各个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训练之时他们总是风雨兼程。长期以来,他们以“服务学生,管理学生,在广大师生中弘扬‘爱祖国、护国旗’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时刻把“心系国旗,严守纪律,乐于奉献,率先垂范”作为行动指南,积极宣传爱国主义,宣讲国旗知识,维护国旗尊严;出色地完成了学校的升旗活动及有关仪仗工作,让灿烂的青春与鲜艳的国旗齐飞扬,被广大师生誉为“学校的仪仗队,学生的排头兵”。

宁夏医科大学艺术团军乐队简介

军乐响起,庄严凝重,军装之下荣光散发。当军乐响起,他们便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26_副本.jpg

   24 (2)_副本.jpg         2_副本.jpg

   

   15_副本.jpg         20_副本.jpg

   6_副本.jpg        3_副本.jpg

   10 (2)_副本.jpg        16_副本.jpg

   22_副本.jpg        20_副本.jpg

宁夏医科大学艺术团军乐队组建于1997年,多年来,经过带队教师悉指导及队员的刻苦训练,已经成为了活跃在校园内外各类文化舞台上的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本着磨练意志,陶冶身心,培养集体凝聚力的主旨,怀着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加入到这支优秀的队伍里,通过理论学习和艺术实践相结合, 掌握了一定的音乐理论基础知识和管乐吹奏技巧,丰富了大学生活,至今,乐队有大量乐器如,黑管、圆号、小号、军鼓、萨克斯、巴里顿、长号、长笛等。

宁夏医科大学艺术团礼仪队简介

你是想看笑颜如花倾国倾城还是曼妙身姿台步翩翩?那就看看我们礼仪队的姑娘们吧,这里有宁医最优秀的天然资源,有宁医最美丽的容颜,这里也一定会有你的梦中人。

  9_副本.jpg                5_副本.jpg    

  28_副本.jpg                23 (2)_副本.jpg

  20.JPG                17.JPG

  15_副本.jpg                 13_副本.jpg

艺术团礼仪队的姑娘们不但高素质好气质,她们更是能撑地起各种场面。她们主要参与校内重大庆典、会议和各种大小活动的颁奖和引导工作。礼仪队始终以学习礼仪知识、提供礼仪服务、宣传礼仪风范为宗旨,在塑造优雅形体的同时,不断提高个人内在素养与气质,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别样风采。礼仪队在开展日常基本训练的同时,鼓励队员全面发展,我们坚信我们会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书写当代大学生们优雅人生。

宁夏医科大学艺术团舞蹈队简介

宁医有这样一些身影,她们舞步婀娜,她们热情洋溢气质极佳,她们用激扬的舞姿来抒写青春之歌…… 有这样一个集体,她温暖如家,她凝聚团结,她用不息的努力来追逐青春的脚步。她们总是台上光彩照人台下默默训练,你可知她们是宁医大艺术团舞蹈队员?

  mmexport1478617044304.jpg         mmexport1481729738459.jpg

        mmexport1481728872792.jpg                      mmexport1478617044304.jpg

艺术团舞蹈队现有近四十位精英队员,她们各个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队伍以学习舞蹈以及舞蹈表演为核心,本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以建立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为宗旨,积极参加各类文艺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的同时,也通过舞蹈的训练提升自身气质与修养,培养鉴别美的能力,提升化妆技巧,体现新一代大学生追求时代美的特点。艺术团舞蹈队是很多宁医学子一个青春飞扬的起点, 是学子们铸造个性,美丽的心灵的平台。

艺术团舞蹈队曾代表学校参加国家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国家级三等奖和区级二等奖等殊荣,多次代表学校出演清凉宁夏等区级活动,更有多次爱心出演为需要快乐的人带去欢乐。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