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简介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06-01   字体:【

宁夏医科大学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是宁夏医科大学团委下设的大学生媒体实践组织,主要负责宁夏医科大学团委“青春宁医”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与朝阳网的日常内容推送,及“宁医之声”广播电台的运营维护。业务链包含新闻报道、新闻摄影、美术设计、视频制作、社交网络、电台播音、微视频等版块,以新媒体作为核心特色,以“青春宁医”与“宁医之声”为核心新媒体品牌,是有着丰富新媒体实践经验的、在全校学生中有着不容小觑影响力的校级媒体组织。我们共设五个部门。

 

           

 

 

 

 

 

办公室:我们起草文件。让制度与计划从无纰漏;我们统筹规划,让活动精彩度从无缺失;我们交流联谊,让组织间联系从不间断。

新闻信息部:带上慧眼,举起单反,校园记者们活跃在各个活动现场;打开word,拿起笔杆,校园记者记录下每个精彩瞬间。

技术部:我们是精美视频的制作者,我们是精致照片的美化者,我们是校园广播的导播人,我们才不是普通的技术猿。

运营部:“青春宁医”是小编们共同守护的傲娇品牌,通过微信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团委朝阳网与大家对话,小编们始终如一。

播音部:在设备先进的电台直播间里,播音员们传播校内外资讯;新颖的节目中,播音员们传递实用的干货。“宁医之声”,给你不止一平一仄的感动。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