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情牵上前城 香留口齿间” 口腔医学院2010级口腔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11-11   字体:【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引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口腔医学院2010级口腔班于10月8日至22日间,组织全班同学到银川市上前城小学开展了“情牵上前城,香留口齿间”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功能党小组的帮助下,由专业老师和高年级学生为大家做了活动前的培训和指导。同时,同学们还结合小学生保健意识薄弱的特点,准备了宣教内容,并制订了“传达保健理念为主,教会正确方式相辅”的活动遵旨,通过游戏、奖励等互动方式寓教于乐,教会了上前城小学师生如何正确刷牙,如何选择牙刷与牙膏等实用知识。师生们热情的态度,专业的讲解,活跃的氛围,得到了上前城小学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此次“情牵上前城,香留口齿间”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上前城的小学生们对口腔保健知识的了解,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甘为社会服务、勇当社会之责的精神面貌。

同时,本着“口腔保健,从我做起,10口腔,为你支招”的活动理念,同学们还利用广播站及设立保健知识宣传箱等方式向我校师生宣传了口腔保健小常识。

20121023101634162.jpg

                                                                                             我学会了!

20121023101405370.jpg

                                                                                               看我的!

20121023101425619.jpg

                                                                                                手把手教

 

 

                                                                                                                   

(2010级口腔班 刘颖蓉/文 陈伟 张紫东/图)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