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主题团日活动 彰显青年学子风采——学校团委开展“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选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11-11   字体:【

12月4日下午,由学校团委组织的2012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评审答辩会在雁湖校区正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文韬、学生处处长马晓东、人文社科部党总支书记雷鸣选、机关党委副书记魏银军担任评委,评审答辩会由团委孙冬梅书记主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评选自今年九月开展以来,历时三个月。各团支部以“庆祝党的十八大”、“纪念建团九十年”、“民族团结一家亲”等为主题,开展了富有专业特色、紧扣时代脉搏、适应青年需求的主题团日活动。经过前期申请立项、复审答辩、活动实施和后期验收评审,共有12个学院的44个团支部参与申报,最终有18个主题团日活动入围最后的评审。经过各支部书记汇报,评委提问和材料评审三个环节,来自口腔医学院2010级口腔班开展的“情牵上前城,香留口齿间”等10个主题团日活动被评为2012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十佳主题团日活动”从立项,到实施、验收,始终贯穿重大主题,以点带面,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智慧,调动了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使他们通过主题设计、积极参与,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20121207150248620.jpg

                                                                                              答辩会现场

 

 

 

                                                                                                                                                                

(学生会 李娜/文 李昀东/图)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