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留青春 不留遗憾——2011级临床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11-11   字体:【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留下美好记忆,5月14日下午,2011级临床1班团支部在雁湖校区尚德广场开展“只留青春 不留遗憾”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丰富大学生活、实现人生梦想、不留青春遗憾。 
  “大学里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泡过图书馆,毕业未过英语四六级,和同宿舍的人发生过矛盾,没看过3D版《泰坦尼克号》,没有做过兼职……” 活动前期,我们走访了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倾听了他们心目中最为遗憾的事情,及想对学弟学妹说的心里话。活动现场,新颖的活动形式、酷炫的街舞表演、深情的歌曲演唱、精美的小礼品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我们随即邀请了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的同学参与我们的活动,他们写下并大声说出了在过去大学生活里留下的遗憾,“在过去的大学日子里,最遗憾的事情是:没有拿过奖学金,没有远足,没有成功减肥,没有学过街舞……”同学们道出了大学生活中一个又一个遗憾,我们发现之前的大学生活确实空洞了好多,曾经的憧憬、曾经的目标,早已被时间消磨或模糊不清、或抛之脑后。还好,未毕业的我们还有时间去完善我们的梦想,还有精力去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 
   不给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让我们行动起来,朝着自己的梦想永不止步,等到毕业时,我们就能自豪地说:“大学生活很充实,青春梦想已实现,我没有遗憾!”

(临床医学院 田 娟/文)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