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11-11   字体:【

       5月31日中午,我校2013年主题团日活动创新大赛验收评审答辩会在正德楼阶梯学术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社科部老师应邀参加担任评委,近150余名团干部观看了比赛。 
    自3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以来,各团支部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经过前期申请立项、活动实施和后期验收评审,共有11个学院的47个团支部进行了优秀案例申报,最终25个主题团日活动入围进行最终的评审。5月28日至31日,各团支部通过展板展示投票、微博宣传投票、现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等多重环节进行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临床医学院2011级临床(8)班团支部开展的“我有我的中国梦 民族团结正能量”等10个主题团日活动获得2013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与往年相比,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自立项到实施、验收,始终贯穿“中国梦”这一主题,比赛环节上增加了展板展示和微博投票,同时,还利用“宁夏医科大学共青团”官方微博在决赛后及时发布了竞赛总成绩。

     (团委 马立虎 学生会 刘悦文 /文)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