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自信中国梦——学校2015年度主题团日创新大赛落幕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11-10   字体:【

  5月21日,由学校团委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宁夏医科大学2015年主题团日创新大赛评审会”在正德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近百名团员青年代表观看了大赛评审。
    本次主题团日创新大赛自今年4月开展以来,历时38天。各学院团支部以“勤学修德 明辨笃实”“心系祖国 关注两会”“书香宁医 传承经典”“四进四信 展大学生风采”“增强法律意识 提高道德修养”“运动你我 畅想生活”“清风校园 从我做起”“提高环保意识 共创绿色校园”“倡导生态文明 激扬绿色青春”“用礼仪沟通心灵 让文明变成行动”“共青团员 你的团知识知多少”“微志愿—随时随地 我都是志愿者”等为主题,开展了具有专业特色、贴近青年实际的主题团日活动。经过立项申报、活动实施和终审答辩等环节,11个学院的30项主题团日活动获得立项,有29项主题团日活动进入最后的评审环节,经现场汇报展示,综合评委评审、大众评审和网络宣传等方面的评比,护理学院2013级本科护理2班团支部开展的“走进传统文化一角”等10个主题团日活动脱颖而出,荣获学校2015年“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是团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是团组织引导、教育、服务青年的有效载体,是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截止今年,学校主题团日创新大赛已开展四年,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同时也在提升团组织凝聚力、扩大组织覆盖面、增强团员意识等诸多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我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活动。


                                                                                                   (护理学院   李菲/文)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