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走进传统文化一角”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11-10   字体:【

  5月14日中午,护理学院2013级本科护理2班团支部在雁湖校区湖心广场开展了“走进中国传统文化一角”主题服饰展活动。 
    同学们身着自制的古代服饰,通过介绍各个朝代的服饰特点和现场走秀,再现了温文大雅的古代文明礼仪。活动前期,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巧夺天工手工艺品制作,特别邀请学校手工艺典协会的同学为大家展示了金丝沙画、金丝编织和折纸等手工作品,并现场为同学们演示制作方法和步骤,引发了大家对手工艺品的兴趣喜爱。活动中,同学们还分组制作了精美的PPT,依次介绍了我国传统节日的来历、风俗习惯等相关知识,使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知晓了中华传统节日习俗。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20150526155948862.jpg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