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介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数:   日期:2016-06-01   字体:【

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宗旨和任务:加强对学生社团管理和监督,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社团文明健康的发展。扩大学生知识面,培养学生广泛的爱好与志趣,提高学生组织能力,挖掘学生潜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我校学生发挥才能和成材创造良好的条件。

学生社团联合会机构下分设六大中心:分别为主席团、办公室、品牌建设部、宣传部、外联部和文体部。

学生社团联合会现共有40个社团,社团是校园生活不可缺少的群体,它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新的天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彰显自己的光芒,释放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它可以丰富你的课余生活,培养你在某一领域的特长,强健自己的身心。在各类的社团活动中,你可以结识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以后的人生添砖加瓦;在参与社团运作的过程中,你可以锻炼自己的领导筹划能力,向自己勾勒的人生蓝图迈出更近的一步。

学生社团联合会能够形成今日紧密团结的局面,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及全体社团同仁的大力支持。社团联合会成立至今,让我们真切看到,社联人,飞扬着梦想与痴狂,携手广大社团,挥洒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生活画卷,谱写下一首首激情昂扬的青春颂歌!展望未来,对于社联这个日益成熟壮大的学生组织来说,建立更加完善、规范的制度,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氛围无疑是社联更进一步、迈向辉煌的必由之路。播种青春的梦想,挥洒青春的汗水。宁夏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让我们一起相约追梦,一起朝着梦想奋勇前行!

学生社团联合会是由学校党委领导,学校团委指导,学校学生会协助的全校学生社团联合起来进行自我管理的群众性组织,凡经宁夏医科大学团委正式注册的学生社团会员均为本会会员。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