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 我校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8   字体:【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24日,学校团委、总医院团委、兴庆区团委、丽景街道银虹社区联合在兴庆区银虹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义诊由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科、中医骨伤科等10个科室19名青年医护人员,口腔医学院4名研究生和学校针灸推拿协会3名中医专业学生组成,他们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咨询问诊、口腔检查、推拿按摩等,同时,还为社区工作人员培训心肺复苏,为居民科普卫生健康知识,耐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鼓励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意识,活动服务群众400余人,免费发放2000余元药品。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使居民在社区就可享受医疗服务,真正为老百姓带来了实惠。青年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