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招新 | 青春无憾,“社”彩尽绽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09   字体:【

伴着凉爽的秋风

新的宁医er们也正式踏入校园啦!

新的宁医er们一定

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吧!

望着美丽宽阔的校园

看着多姿多彩的活动

你是否也想大展身手呢!

那么

学生社团联合会

就是最适合展示你的绝佳平台!

一起来看看吧!



 宁夏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成立于2004年,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以服务社团、管理社团为宗旨的校级学生组织。它承担着全校学生社团的成立审批、年审注销、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等工作,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文明发展,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发挥着重要作用。


 社联与46个社团携手共进,共同描绘宁医校园绚烂的青春“社”彩。在每年的“社团大联展”、“社团文化月”等活动中都有社联的身影,十佳社团和星级社团的等级评定也由社联层层把关。


那么,如此宝藏的社联,究竟是怎样一个大家庭呢?小编为你揭晓!


学生社团联合会由六大部分组成,分别为:主席团、办公室、品建部、学宣部、文体部和外联部。


主席团


统筹协调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指导、监督。



办公室


   


负责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学生社团的人事、财务和物资管理。



品建部


   


负责监督各社团的活动开展情况及社团的星级评定与十佳社团的评选工作。


学宣部


   


负责学生社团成员的思想引领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学生社团的活动宣传工作。


文体部


   


负责学生社团联合会活动的策划和实施工作。







外联部


   


负责与学校相关部门及其他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络交流。


每个人都想在滚烫的青春里

不留遗憾的倔强一回

那就加入学生社团联合会

这里是你的出发点

更是你的闪光点

坚持心中的微光

梦想在这里起航

让我们与社联相见

绘七彩人生!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