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激情长跑 筑梦宁医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4-13   字体:【

带着三月的春光

在四月的芬芳里

他们

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风

一起奔赴美好明天

阳光体育,芳菲四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党史教育中全民体育的方针,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宁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宁夏医科大学体适能协会特于体育节之际开展春季长跑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长跑活动,在午后的阳光中奔跑,绽放着青春的光芒。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同时评出八名优秀裁判给予表彰和奖励。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遵守规则,尊重对手,以良好的运动精神与竞技状态完成了本次比赛。志愿者们给予选手鼓励,为他们保驾护航。裁判认真负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对比赛进行监督。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长跑活动圆满结束。

笃前行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存

纵有狂风平地起我亦乘风破万里

在阳光下奔跑着的

是最好的我们!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