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口腔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0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口腔医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大会实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晓东、学院党委书记贾立勤与雁湖校区全体口腔学子在启思学术报告厅观看开幕式,双怡校区以宿舍为单位线上同步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收看过程中,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在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的同时,结合自身发展也深切感受到新时代以来党执政兴国所取得的光辉成就。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十年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心怀大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

——2022级口腔研究生罗纳纳

今天,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学生,我深感时代召唤、使命光荣,我将以青春之我投身国家医学事业的发展,以青春之力奉献伟大复兴,书写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0级口腔本科1班马晓萍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感受到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的绵绵伟力。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补足理论之钙;作为一名退役士兵,更感责任在肩,我将继续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追随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1级口腔本科1班李潇

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深刻体会到当今中国伟大变革的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医学事业添砖加瓦!

——2022级口腔本科2班郝煦阳

二十大的召开让人精神振奋、充满干劲。作为口腔学子,我们一定会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在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日后我们将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奋斗书写时代荣光,交出新时代满意答卷。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