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 口腔医学院参展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1   字体:【

   为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团委、宁夏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3月5日在银川启动。

   启动仪式上对荣获全国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及全区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仪式后,领导们对志愿服务获奖项目展位参观了解,口腔医学院的志愿者详细讲解了金奖项目“灵心慧齿·牙伢口腔保健科普儿童之家”。了解项目之后各位领导对口腔医学院学生能够将专业特长融入志愿活动的想法表示赞扬,并鼓励志愿者们争取服务更多人群。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群众进行常规口腔卫生宣教并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活动,口腔医学院的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的信念。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