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8   字体:【

3月26日,由学校团委主办,中医学院团委承办的“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初赛于尚行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临床医学院等8个学院的15位选手登上初赛舞台,激情演讲,展示自我。学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一段“奋斗者·正青春”的主题励志视频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奋斗与青春”的主题,从陈独秀敬告青年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从百年前救亡图存的革命先烈到加勒万河谷的戍边英雄,从感动中国的失聪学霸江梦南到向上向善的宁医好青年高玉涵,选手以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句句感人的话讲述着当代青年的青春感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了潘泓乐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宁医青年踔厉奋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使宁医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笃定举党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引导宁医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友情链接:| 宁夏医科大学 | 中国共青团 | 中国青年网 | 宁夏共青团 | 宁夏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