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4   字体:【

   2022624日上午10:00,科技中心冯天义书记、赵承军主任主持召开了科技中心暑假期间工作安排,下午15:00又对实验室进行实地安全大检查,科技中心全体参加。检查范围包括科技楼一、二层全部所辖实验室。

   1.强调原则上实验室假期封闭(关闭)管理,学生应回尽回,26号后如有留下来实验的学生必须是经导师-培养单位-研究生院三方批准的,各实验室值班老师要负担责任。

   2.值班教师要重点关注细胞间、高压容器、流式细胞仪等使用登记本信息是否完整,是否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使用。

   3.各室主任和仪器负责人每天要查看监控有无异常,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值班老师联系。

   3.所有教师要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意识,值班人员要关注外来物品消杀记录登记情况。

   4.强调因放假前再无时间安排新入室学生安全、操作培训考核工作,故2021级研究生申请入室的全部暂停,下学期开学后再按程序办理入驻。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