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线上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4-07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科技中心于47日上午,召开了线上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会议由赵承军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文件,重点强调了高校实验室管理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安全宣传教育、危险源管理、安全设施与环境、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点。随后重点解读了《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通过此次会议要求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和安全员要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职责,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