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举办TCS SP8激光共聚焦平台技术应用交流培训会
来源: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5-15   字体:【

     5月15日下午14:30,在科技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徕卡技术——TCS SP8激光共聚焦平台技术应用交流培训。

   徕卡显微系统应用专家易海英从活细胞到定量成像,从超高灵敏度到超高分辨率,从多光子到光片成像等方面介绍了徕卡 TCS SP8 可以随时扩展出无限的可能性。莱卡公司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根据科研人员目前的需要量身定制激光共聚焦系统,并可随时升级附加功能。提供精确的三维成像,、准确的细胞结构及动态过程成像,是尖端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的利器。

    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在生物实验技术方面得到了交流和提高。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