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举办徕卡技术及应用培训
来源: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04-09   字体:【

    4月9日下午14:00,在科技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徕卡技术及应用培训。

    徕卡应用工程师石庆喜分别针对激光显微切割系统和高分辨荧光扫描成像显微镜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激光显微切割技术是在显微镜下从样本中高度选择性地分离、纯化单一类型细胞群或单个细胞的新技术,可以根据显微形态直观选择提取目标区域或结构。激光显微切割技术在病理学、肿瘤硏究、神经学、细胞生物学、法医取证及植物学中都有广泛应用。高分辨荧光扫描成像显微镜系统该系统是以高分辨多功能显微镜为主体,配置/八玻片扫描载物台,对不同染色类型的组织切片、细胞培养玻片等,实现玻片自动扫描、采集、拼接为数字化的高分辨全景图片,并进行后期期数据分析处理。

    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在生物实验技术方面得到了交流和提高。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