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成功举办“新一代分子互作检测技术”讲座
来源: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11-21   字体:【

     11月21日上午9:30,在科技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新一代分子互作检测技术”讲座。

     Pall ForteBio 公司的OCTET生物分子相互作用检测系统利用生物膜干涉(BLI)原理,能够无标记实时在线检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可以感知生物分子间的结合,解离和浓缩信息。该技术是生命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相互作用的重要手段,它广泛应用于蛋白结构与靶点识别、药物筛选、纳米材料研究、分子标志物研究、抗体研发、基因调控、信号转导、免疫分析、蛋白浓度定量、抗生素及毒素检测领域。

    本次讲座 Pall ForteBio应用科学家张甲通过对BLI技术原理、应用方向等方面的介绍,使参会人员在生物实验技术方面得到了交流和提高。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