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巡察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16   字体:【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316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进驻动员会在科技楼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领导小组组长谢波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巡察组组长吴华宣读了《关于巡察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随后观看了《巡察科普短视频》。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天义作工作汇报,针对科技中心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汇报。

谢波指出,此次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聚焦党组织建设,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谢波强调,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就是要深入查找当前科技中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背后的原因。科技中心直属党支部和每位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巡察,把握巡察重点,将巡察作为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强化党风党纪,把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将此次巡察作为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的过程,齐心协力把学校交给的任务完成好、落实好。

最后科技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天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中心领导班子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促进科技中心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领导小组组长谢波主持

全体观看《宁夏医科大学巡察科普》短视频

 

\文 孙鹏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