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分选型流式细胞仪【细胞室】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8   字体:【



仪器名称:高速分选型流式细胞仪

型  FACSAriaTM

BD公司

产  :美国

安装年份2014

存放地点:科技中心2楼流式分选室

仪器的主要性能指标:

激光器:488/633/375三个波长激光器;

分析参数:10色荧光、前向散射光、侧向散射光;

分析速度:>100,000/秒;

分选速度:>70,000/秒;

分选纯度: >99%,即使万分之一含量的细胞也能达到99%纯度的分选。

仪器用途:

主要应用在细胞及生物颗粒多荧光、多参数定量分析及无菌高速分选。如蛋白总含量、DNARNA含量、免疫表型、细胞周期动力学、细胞特殊配体、细胞生物活性鉴定、细胞凋亡研究、细胞功能分析等。特别从细胞群中高速分选出被指定的细胞、细胞器或质点,以便做进一步细胞鉴定、功能研究或细胞克隆培养。该仪器自动化程度高,光路固定校准,易于使用。并且,新技术有效提高了仪器分析灵敏度、分辨率、细胞分选的存活率,回收率等性能。

仪器原理图:

QQ截图20180117082541

1


分选实例(小鼠外周血CD4+TCD8T+细胞,分选纯度达到99.9%):


Aria lll 荧光配置

流式荧光配置: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