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质辅助激光解析飞行【分子室】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29   字体:【


基质辅助激光解析飞行

型号:MRCROMASS MALDI

依蛋白质的质量/电荷比(m/z)进行检测。样品与化学基质混合在化学介质表面挥发使蛋白整合于格状晶体,用激光使之激活成为气态,用飞行时间质谱仪测量。特别适合于蛋白等生物大分子的高通量筛选,还可以寡核苷酸、基因的单核苷酸多态性进行分析;对天然与合成高分子的分子量和分子量分布进行分析。具有操作简单、快速、谱图直观、能耐受一定浓度的盐和去垢剂等特点,特别适合于混合多肽、蛋白、寡核苷酸的精确质量数测定,其测定质量数范围最高可达40万Da以上,灵敏度可达10-15~10-18摩尔,故该仪器特别适合进行全自动快速肽质量指纹谱和并行多重PSD谱测试,在蛋白质组学的研究中成为蛋白质快速鉴定和筛选的重要工具。

应用于对生物大分子物质分子量的测定、对蛋白质进行高通量的鉴定、对有机小分子化合物分子量的测定、对寡核苷酸的分析,对基因的单核苷酸多态性的分析。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