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所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2-22   字体:【

1221日上午,医科所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实验动物中心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晋怡和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学军出席会议。医科所和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民主党派人士、科室主任、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医科所党总支书记马晓恒主持。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医科所党总支委员。

魏晋怡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宋佳卉文/王立章图)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