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0-20   字体:【

1018日,学校在雁湖校区正德楼226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科学技术处、各教学科研单位和医学科学研究所(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各重点实验室科研办主任和学科科技人员参加。

会上,医学科学研究所(医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所长(主任)杨建宏教授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作了交流汇报,并结合学校当前科技成果、合作研究、成果转让、科技成果库建设、各类产学研对接及相关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发布和推介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创新合作,充分发挥我校科技创新优势,加快构建高水平合作平台建设,更好地宣传和推广科技成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

IMG_256

(科技处 于双杰 /图)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 邮政编码:750004 | 医学教育技术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951-688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