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广大师生消防意识及实验室安全意识,增强大家自防自救能力,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普及消防安全知识,6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主任级教官李关关到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李关关教官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分析、工作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作为重点进行讲解。并以大量鲜活是事例向师生讲授了面对火灾等突发事件时,能冷静、积极地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自防自救措施,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生命、财产损失。

  实验室安全人人有责。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徐海明/文 孙晓桐/图)


上一条: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 20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