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日-6月3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书记技能大赛,活动分为“支部书记讲团课”、“学党史主题团日策划活动”两个环节,学院团委两位老师,所有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各团支部的20名选手,依次登台,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五四运动到解放战争、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参赛选手通过一件件历史大事,英雄人物等内容,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画卷。通过两天的比赛,18级公管班团支部书记兰孙婷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新雨、崔铖朋等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检验了团支部书记的技能水平,夯实了工作基础,以团支部书记为纽带紧密联系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党史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学史力行 恪守为民情怀 激发...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知艾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