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建先锋要先行 志愿服务共奋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协助开展“青春与爱伴 防艾于未然”艾滋病咨询检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追溯建党初心,共创健康中国。5月2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协助校团委、校医务室在雁湖校区青年之家、尚德广场开展了“青春与爱伴 防艾于未然”艾滋病咨询检测宣传活动。

  20余名党员同志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调查问卷、提供艾滋病快速检测服务等形式向同学们全面详细地介绍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特点及预防措施,使广大宁医学子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提高师生艾滋病检测认识,帮助认识和杜绝传播艾滋病的高危行为,倡导同学们正确对待身边的艾滋病患者。为全面提升学校健康教育知识水平提供坚强保障,为健康中国打牢坚实基础,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以专题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