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6级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团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着力点,引导团员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自觉做合格团员。5月4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团员青年在教学楼215教室举行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增强团员意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校副校长李正直,学院党委书记汤榕,副书记韩炜,全体专兼职老师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唱团歌开始,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史,老师们分别从“共青团发展简史”、“一学一做相关内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内容分享。团学知识竞答的紧张氛围激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选手们为荣誉而战,踊跃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留言参与微话题线上讨论。

活动中,学校副校长李正直结合自身的青年成长成才经历,为青年学生寄语:一是青年团员自身应该有正确的政治信念,要常补精神之钙。二是青年团员要有全面的知识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作为继续发展的根本。三是青年团员应该做青年人的模范,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青年。

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强化学院全体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大家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六十华诞及“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团史知识竞赛 

 

李校长寄语青年团员

 

活动合影留念

 

上一条:匆匆那年 一生公管情——公共...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