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匆匆那年 一生公管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学生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621日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匆匆那年”毕业晚会在雁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书记和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同学们青春飞扬的舞蹈《鬼怪》中拉开帷幕;院长张毓洪中肯、亲切地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歌曲《是否爱过我》优美动人;舞蹈《土耳其之吻》、《茉莉花开》、《shape of you》将宁医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小品《严师出笨徒》则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巧妙的故事编排赢得了现场的阵阵笑声;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在场同学只恨时光太匆匆;舞蹈《bomba》、情景剧《情非得已》将晚会推向高潮。教师代表的舞蹈《快乐的歌》为毕业生送上了特别的祝福;晚会在全体毕业生的合唱《当》中圆满落幕,歌曲唱出了毕业生们对在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美好回忆的眷恋,也唱出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领导、嘉宾们为优秀毕业论文及指导老师、公共卫生实践技能大赛优秀个人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以匆匆那年为主题,主题生动、立意新颖、节目缤纷,展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念和感恩之情,讲述着宁医校园中的师生情、友情和爱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以及带着母校赋予的光荣与梦想奔赴未来的豪情。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院长致辞

 

舞蹈《土耳其之吻》.

 

舞蹈《Bomba》

 

 

上一条: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6级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