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欢庆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活跃文化气氛,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38日了举行2019年“三八”妇女节欢庆活动,学校何仲义副校长以及学院八十余名教职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踊跃参加了“学习强国”知识答题活动,巩固旧知识,学习新思想。在跳棋、围棋、扑克等娱乐比赛中,教师们沉浸其中,斗智斗勇。随后,学院以学系为单位举行了顶气球趣味比赛,参赛教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整个赛场气氛既紧张热烈,又温馨愉快,将整场活动带向了高潮。最后,以何仲义副校长加盟的流统系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运动过后,教师们放下了工作的压力,围坐一圈交流谈心,充分享受着节日带来的轻松惬意,

“美丽绽放新时代,巾帼建功新宁医”,此次活动中女教师们个个朝气蓬勃,以饱满的激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孙涛校长一行调研公共管理研... 下一条:学院代表队参加宁夏结核病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