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代表队参加宁夏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总决赛活动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3-28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2019320日,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自治区中盖结核病项目办、自治区结核病防治所和自治区防痨协会具体承办的主题为“没有结核的世界”宁夏结核病防治健康知识总决赛在宁夏广播电视台举行。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学校何仲义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与银川市、吴忠市、石嘴山市、中卫市、固原市五支代表队共同参与三个环节的角逐。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畏强手、沉着冷静,以扎实的预防医学专业知识,一度在比赛中取得领先位置。最终,由张佳星、郭琛、曹红亭、李盼弟、刘美汛组成的医科大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李盼弟荣获个人二等奖。

通过此项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提升学生培养水平,推动“双一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欢庆2019年“三八”国际... 下一条:【学校6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