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THIS NAME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621-29日,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线上实习培训圆满完成。学院邀请了实践教学基地-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6个业务科室负责人,紧扣实习大纲,科室工作实际,为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停学不停课,实践不打折”的线上实习培训。

2020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阶段II实习无法正常进行,为了保障实践教学质量,弥补实践教学不足,学院积极同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多次沟通和教学内容的商榷,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业务科室负责人按商定计划精心准备,从突发传染病的调查与处置到新冠肺炎实验室检测,从慢性病监测与调查、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到免疫规划工作进展、宁夏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概况等16场精彩的线上专题讲座,让实习生对疾控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获得了不一样的实习体验。

此次学院与自治区疾控中心联合举办线上实习培训,是教学与实践基地的紧密合作新的创新,也是后疫情时期的又一次教学创新,为今后多元化的实习方式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在线培训

在线培训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预防... 下一条:公共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