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宁医科字[2016]030

各学院(部)、各附属医院:

教育部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认真阅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函[2016]36号)(附件1)和《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附件2),按照推荐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现将学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拟申报教师所在部门向科技处索要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kjpj.cutech.edu.cn)的推荐号和校验码。

2.各申请人于56日前登陆平台并按照《推荐工作手册》(附件3)填报相关材料。

3.各部门将书面推荐书4(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4)1份于510日前报送科技处。

联系电话:6980057

E-mail:kjc@nxmu.edu.cn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通知.doc

2.推荐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具体要求

附件2具体要求.doc

3.推荐工作手册

 附件3推荐工作手册.doc

4.推荐项目汇总表

 推荐项目汇总表       专用项目汇总表

5.回避专家申请表

附件5回避专家申请表.doc

 

上一条:关于征集自治区科技惠民计划2... 下一条: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