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THIS NAME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自治区科技惠民计划2016年补充项目及2017年储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30    作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关于征集自治区科技惠民计划2016年补充项目及2017年储备项目的通知

宁医科字[2016]038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治区民生科技支撑引领作用,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惠民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宁科社字[2012]1号)(附件1,科技厅将组织开展2016年补充项目及2017年储备项目的征集工作。为做好我校项目推荐征集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申报项目应符合附件1确定的重点领域和方向,面向基层,在县(市、区)示范应用当地急需的综合集成技术,推广普及社会发展领域自有或引进的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切实改善百姓生活。

  2. 每个项目需有2个以上承担单位参与实施,牵头单位必须是宁夏境内单位,且至少有一个属本县域单位,鼓励与区外单位联合申报。

3. 在研的自治区两个以上科技计划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二、申报注意事项

  1. 项目申请书由各学院(部)审定、汇总后统一推荐报科技处,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2. 请各部门于2016621前将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附件2)与《项目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附电子版统一报送科技处。

联系电话:6980063

E-mail: kjc@nxmu.edu.cn

     件:

1.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惠民计划管理办法(试行)》

2. 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请书(科技惠民)

3. 汇总表

宁夏医科大学科技处

2016527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度卫生计生适...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高等学校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