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流行病与儿少学系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7日上午,流行病与儿少学系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参观校史馆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校史馆,对宁医发展历史进行了认真回顾和集体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怀揣对宁医的崇敬之情来到宁夏医科大学校史馆。在《白衣天使的摇篮》背景音乐声中,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大量的历史实物,全体党员全方位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沿革,通过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社会、文化建设等内容见证了学校的发展成果。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共同感受到宁医六十年来厚重的历史和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备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秉承“修德济人 笃学精术”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传承好宁医精神,为宁夏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温静 文/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以专题党...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