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教育

为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提高职工健康水平,2021年4月25日至5月1日,值此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之际,4月27日上午,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职环学系党支部和宁夏环境因素与慢性病控制重点实验室20余名师生前往中国石化长城能源化工(宁夏)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主题的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融合,根据企业性质和职业危害因素分布情况,量身定制了贴合企业特点的职业病危害防治宣传册,并在现场与职工进行互动,对其提出的职业健康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和现场指导,结合岗位特点给出了专业防护建议。其外,还通过“有奖竞答”、“线上问卷”等多种宣传形式加深职工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共有宁东工业园区企业代表及工人约300人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群众、不忘初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职业病防治法》系列宣传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大调查、大走访、大排查,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树立“科学研究服务人民”思想,认真梳理群众烦心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健康宁夏工作的开展和本地区职业健康工作的推进献智出力!

企业职工扫码答题、分发宣传品

活动现场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宁夏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生活动现场留影


(孙健 /图)


上一条:用党史践行立德树人——流行...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