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牛阳一行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委副书记牛阳一行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4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牛阳、宣传部副部长李谦等一行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调研会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惠芳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牛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和创新学习形式,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用百年党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留下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教育广大师生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切实做好各环节学习教育安排。要强化思想引领,突出教育的政治属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三要把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办实事上做文章。要认真总结梳理师生最细需要,最急需解决的难题,科学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发展中出现的短板,系统谋划工作,围绕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积蓄力量。



(郑建斌文/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悟... 下一条:学党史·正青春——初心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