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百年辉煌史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党史党课(一)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辉煌史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党史党课(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社保与行管学系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14点在学院218室开展了以“百年辉煌史”为主题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党史党课,主讲人为徐宁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徐宁同志结合具体详实的背景资料,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一百年党史的艰辛与辉煌”两个方面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与辉煌,引导全体党员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履职的智慧和力量,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样才能保证未来之路走得更稳、更正确。

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要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要将所学所悟的点点滴滴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用党史光辉照亮前行之路。


上一条:光辉的历程(铸忠魂 学党史 ...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