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三对照”对照检查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1114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党员领导干部“三对照”对照检查主题交流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晋怡、成员姜楠参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委员参会,学院院长张毓洪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杨惠芳、杨建军、乔慧、韩炜根据调研成果,分别围绕“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增强学生学习能力,发挥老中青“传帮带”作用”、“ 大学生日常道德评价对大学生人生价值的影响”、“ 2017年、2018年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现状分析及对策制定”“本科生学风建设”进行了分享讨论。对加强学院的党的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晋怡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和“三对照”对照检查深入全面,切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希望各位对调研成果和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认真梳理和凝练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

                                                                                                    (郑建斌文/图)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二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