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金刚川》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四个自信”,11月13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金刚川》讲述的是1953年7月在抗美援朝末期,我们的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敌人轰炸的木桥、最后保证大部队通过的故事。体现出了志愿军们宁死不屈,奋不顾身的精神,每一个英雄传递的精神都值得传承,每一个牺牲都值得被铭记。

观影过程中,教师们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珍惜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安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百年辉煌史 ——热烈庆祝中...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