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THIS NAME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张建珍博士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点击:

    2017年11月15日下午3:00,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医学院研究员张建珍博士在宁夏医科大学正德楼三楼国际会议厅进行学术报告和交流,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师生共7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报告会由学院张毓洪院长主持。

      张建珍博士以“Application of data linkage to health service research: CKD.QLD data linkage framework”(数据链接在卫生服务使用研究中的应用:昆士兰慢性肾病数据链接框架)为题,分别介绍了昆士兰慢性肾病数据库的背景,数据库监测的目的,其目前的研究和实践平台,监测网络中信息收集和链接的框架等。同时,讲解了数据链接的目的、步骤,并以其所在的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卓越研究中心为例,汇报了目前的研究进展、目前此类研究的局限性和接下来将要进行的相关工作,同时强调,要注意在数据链接与共享中数据保存和使用的安全性问题。报告结束后,张建珍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并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培养了在研究中运用数据链接的意识,拓宽了科学研究的新视野和新思路。 


    在张建珍博士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中,还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就未来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座谈,并以Workshop及3MT(Three Minute Thesis)等新形式与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讲座

座谈

上一条:学院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 下一条: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张建军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