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药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3   字体:【

3月22日晚,药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药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启思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志峰、学生处副处长李岩、团委科技实践部主任魏邦锐、学院全体领导以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余建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20级中药班等3个优秀班集体、李海燕等190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致辞,希望大家明德修身,做有品德的时代新青年;勤奋求学,做有学识的时代新青年;胸怀家国,做有抱负的时代新青年。

在表彰奖励环节,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复兴的力量》、舞台剧《何为青年,青年何为》、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青春》,现场起阵阵掌声,药学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表彰模范、激励先进,见证同学们的成长,同时发挥获奖学生的榜样力量,引领更多学生向榜样看齐,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

(焦岩/文 曲永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