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9-13   字体:【

9月12日,药学院在应谦教学楼举行学校第十四届教师教学竞赛药学院竞赛活动,学院领导、各学系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竞赛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立明主持。

按照学校教学竞赛要求,学院竞赛分为理论授课组、课程思政组与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评价组三个部分,入围复赛的22位教师围绕药学核心课程,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在十五分钟生动的课堂展示与五分钟的现场提问中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理论功底、新颖的教学设计和不断“练好内功”的精神风貌。最终,选出理论授课组4人、课程思政组1人、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与评价报告组2人参加学校决赛。

    整个竞赛过程,评委老师们给予高度评价,从教学设计与教案撰写、课程内容与思政元素融入、教师着装与教姿教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复赛,教师们的教学能力进行了集中展示,极大地提高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为观摩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预期目的。


韩艺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