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年NSFC项目总结会暨2023年申报启动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3   字体:【

10月22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项目总结会暨2023年申报启动会。科技处处长韩怀钦出席,全体教师参加,执行院长余建强主持会议。

会上,杨建宏副院长对药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师代表袁玲和李航鹰就项目申报过程中研究方向确定、申请书撰写等细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享交流。

名誉院长张万年作了题为《加强组织指导,努力实现NSFC新突破》的申报动员讲话,提出狠抓地区项目质量、做足青年项目准备、做好面上项目组织等工作,极大地振奋了学院教师2023年国基金申报的精神和信心。

张健院长从三个方面对2023年国基金申报做了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科学组织,做好引导帮扶,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教师要积极参加相关辅导,保质保量;要恪守学术规范,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韩怀钦处长对药学院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3年国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重点组织。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安排推进工作;二要围绕指南,深入学习。在申报过程中坚持新观点、新思想、新形式、新要求,切实做到敢想、敢干、敢于尝试;三要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在与“大同行”“小同行”和“外行”的交流中,做到千锤百炼。

药学院全体教师将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为学校“十四五”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杨玲玲 文/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