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防疫显担当 教学质量有保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6   字体:【

宁夏9月20日疫情初发后,学校反应迅速,精密防控。第一时间启动封校进行线上教学,药学院师生积极面对,以学生为中心,学院领导进入各班在线教学平台听评课,院级教学督导全方位进行督导,教学办结合教务处通知要求提前详细安排每周教学任务,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教学。

10月5日,学院组织各教学单位以“线上教学的过程性评价研讨及如何完善教学平台的在线功能”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学院全体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领导和督导分学系旁听。各学系结合课程特点提出了一系列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的可行性方法,并用于后续的线上教学。

10月12日,学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主管教学副院长提出要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具体情况结合校院系三级质控体系每天的教学反馈,及时改进出现的教学问题。根据课程教学进度实际情况,调整实验课教学方式或时间,做好线上教学课程建设,规范线上教学资料存档。让教师在线教学更为平稳、高效运行,坚决按期完成教学任务,保障教育教学质量,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更加优异的教学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欣圆  文/图)


线上教研活动


线上集体备课


线上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