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冲刺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1   字体:【

6月2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冲刺动员会,学校副校长丁聃、杜勇出席,教务处质控中心负责人和学院全教职工参加会议

药学院执行院长余建强汇报药学专业建设情况,常务副院长张立明汇报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并进行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听取汇报后,杜勇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充分动员、坚定信心。结合国家标准和认证的体系,深层次挖掘找出自身差距,做好支撑材料的准备;二是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深化对中心和主题的凝练,围绕培养方案,充分展示药学专业特色与亮点。三是班子带,全员参与,再次细化工作务和时间表,确专业认证取得优异成绩。

丁聃指出,要克服心里懈怠,做好认证筹备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专业认证标准体系,突出主题主线,对内涵再研究;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再压实;三是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整体工再提升。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专业认证工作的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主动深入再研究,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形成合力,推进认证工作。全院教师将主动参与其中,思想认识、能力素养上台阶,在工作中强特色,补短板,把专业认证的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检查验收。

(韩艺/文 吴欣圆/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