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6-02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务人员的业务水平,5月31日,药学院在润德楼举办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汤波“以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为题,围绕主题党日的要点以及四个提纲等内容进行讲授,他讲到,要紧密联系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注重培育活动中的先进典型,注重活动素材的收集和整理,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宣传,注重共建共创。党委副书记魏银军对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等工作流程详细讲解,对各党支部工作任务进行指导。

举办党务工作人员培训会,旨在帮助学院党务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党务工作技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璐璐 /图